uBuddy Programme

語言是學習的基石,而英語一向是全球通用語言之一,良好的英語能力有助學生學習更多的知識。為了提升學生的英語聽說能力,本校與Legacy Pioneers攜手合作推行「我和大學生做朋友uBuddy計劃」,將國際學校的英語學習體驗帶給本校學生,讓學生在英語課堂所學的知識得以在校外延展。 

 

計劃是由美國一家創新的小學生英語正能量溝通啟蒙教育中心設計,主要目標是透過美式英語及美國大學學生大使以小組形式在網上視像會議和本校學生以英語互動,讓學生掌握溝通說話技巧,培養學生自信心和協助學生情商及智商發展,享受溝通的樂趣。同時,學生亦可透過計劃培養閱讀及判斷性思維的習慣。本校已連續兩年於小一至小五推行此計劃,計劃十分奏效,亦深受同學及家長歡迎。 

 

 

本校uBuddy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taipak.edu.hk/ncatpms21-22ubudd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