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安排

本學年23-24年度午膳供應商是帆船美膳制作有限公司(簡稱:帆船)

 

以手機點餐形式,讓家長為其子女訂購午餐膳食。

 

經驗方面 : 帆船美膳專營學生膳食服務,超過40多年餐飲業務經驗,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健康和環保的午膳,服務覆蓋全港百多間中小學,是本港最具規模的學校午膳供應商之一。

 

衞生方面 衞生方面 : 連續 19 年考獲 HACCP HACCPHACCPHACCP及 ISO22000 ISO22000 最高級 食品安全 認證,在生產和管理上都展現了專 業和優質 的水準。 自設 現代化 食品 製作中心, 規模龐大。 從大型 食品 供應商 精選優質食材, 生產 在食 安專員 嚴格監督 下進行 ,全部午餐食物均 100% 即日 新鮮 烹煮, 確保 食品 安全 ,新鮮 好味 。

 

環保方面 : 生產講求節能減碳,源頭減廢。使用可循環再用(經高溫清洗消毒)或再造的餐盒,妥善回收廚餘和廢棄物以供再造,更將食物捐贈慈善團體,以可持續發展為目標。為遵從政府禁止供應即棄塑膠餐具之新措施和鼓勵學生支持環保,我們不會提供即棄餐具,但會為每位學生提供環保餐具及餐墊一套,請家長提示學生帶備。(僅發一次)


健康方面 : 帆船營養師除按照衞生署營養指引編制餐單外,更會為每個餐款進行熱量及鈉含量分析,助學童建立健康的飲食模式。營養師亦會安排不同教育活動供學生和家長參加,如講座、攤位遊戲、健康烹飪工作坊、獎勵計劃等,以宣揚環保和健康飲食的訊息。


售價及餐款:每份午餐售價為港幣三十元HK$30.0。每日提供四個款式供學生選擇其一,當中一款為低碳無肉餐,鼓勵學生支持《Green Monday無綠不歡星期一》為減緩地球暖化出一分力。另提供不同種類特式午餐,如西式飯類、日式大碗飯、點心蒸飯、粉麵雜糧、西式小食麭餐等。